超狂「外觀就難吃」攝影大賽 網:看完不想吃宵夜了

▲外觀上就覺得難吃的食物攝影比賽。(圖/翻攝自攝影札記 Photoblog.hk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的食物具備色、香、味俱全,可以讓人吃完口齒留香、回味再三。但是,人總有失誤的時候,有時一個不小心,就讓美味的佳餚變成了令人倒胃口的「炸彈」。有網友發起了「從外觀上就覺得難吃的食物攝影比賽」,邀請大家一起來投票,按讚決定哪張照片最「難吃」。

▲傳說中的焦糖烤香蕉~

臉書粉絲專頁「攝影札記 Photoblog.hk」舉行第一回「WTF 無厘頭攝影比賽」,24日於臉書上發表了28張進入初選的照片,只見許多顏色詭異、異常黏稠的作品入選,一眼望去幾乎都是綠色或咖啡色,看了讓人胃口大失,投票將在28日截止。

▲單看賣相讓人沒有胃口的茄子菠菜乳酪燴。

照片上傳網路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每晚都要看一遍,就不會吃宵夜了」、「看完剛剛吃得東西也差不多要請出來了」、「傳說中的暗黑料理...」、「超勵志,看完不想吃宵夜了」、「這篇一定要留著,肚子餓看到這篇都不餓了」 「看起來真的超級難吃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」、「萬聖節特選嗎」。

▲激似寶寶尿布的咖哩漢堡。

截至撰稿期間,第1名是有著詭異綠色的茄子菠菜乳酪燴,獲得762票;第2名是貌似「大便」的焦糖烤香蕉,獲得725票;第3名是咖哩口味的漢堡,獲得484票;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冰島傳統食物「羊臉」,則是獲得358票,若要想要觀看所有參賽作品,請點選此連結

▲冰島超市販賣的「羊臉」,超級嚇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