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女也瘋狂!闖紅燈辯綠燈 正妹警:妳差點送我見上帝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這真的是修女也瘋狂!讓美麗女警也氣炸!在台中市第一分局西區所任職的女警吳宇庭,23日中午行經七期重劃區一處十字路口,差點被一輛闖紅燈的銀色轎車追撞。吳宇庭將轎車攔了下來,沒想到駕駛竟然是一名修女,不斷辯稱她看到的是綠燈,還說「我真的是看到紅燈嗎?」氣得吳宇庭差點沒昏倒,事後回想「差點就被送去見上帝了!」

▲吳宇庭在臉書上分享遇到的闖紅燈修女,感嘆根本不在乎別人生命安全。(圖/翻攝自吳宇庭臉書)

根據當時現場狀況,吳宇庭正騎著機車巡邏,遇上十字路口。綠燈了,催油門往前,左側卻突然衝出一輛銀色轎車,嚇得吳宇庭差點摔車。還好穩住了,也趕緊追上前,要揪出這闖紅燈的馬路三寶。

▲修女駕駛的銀色轎車突然從左側衝來。(圖/翻攝自吳宇庭臉書)

沒想到,轎車門一開,下車的竟然是名穿著白袍的修女。修女先說「我沒看到!我沒看到....」還說「我真的是看到綠燈呀!」吳宇庭反駁「你要不要跟我回去看影片!你就是紅燈!」結果修女神回「我真的是看到紅燈嗎?」又說才正在奇怪,女警(吳宇庭)為何自己衝過來,讓吳宇庭差點沒氣到昏倒。

等到修女終於肯配合拿出證件,卻還不斷強調「如果說我故意闖紅燈,你罰我,我沒話講,可是我不是故意要闖紅燈呀!」、「我是把它(號誌)看成綠燈,妳闖過來的時候把我嚇一跳!」反指是吳宇庭衝出來嚇到她。

▲修女辯稱她不是故意闖紅燈,反指突然衝過來的吳宇庭嚇到她。(圖/翻攝自吳宇庭臉書)

吳宇庭已經動筆要開單了,也持續抱怨不公平,根本是硬開,更強調「我是一個修女,我不需要去強辯這種東西呀!」、「我都是一直在奉獻!」最後該名修女一度不願在罰單上簽名,卻又一邊說沒辦法接受這個罰單,一邊收下。

事後回想,吳宇庭還餘悸猶存,因為真的要是她早一步起步,就被修女撞個正著,感嘆,不是故意的最危險,闖紅燈還可以找藉口,根本不在乎別人生命安全。

24歲的吳宇庭,大學原是在政大外交系就讀,卻因考量家中經濟問題改念警專。曾因透過改編「聽見下雨的聲音」歌曲,表達大熱天還得做保警訓練的辛苦,獲得警政署長陳國恩正面回應,與其他基層員警的好評。

▲開單時,修女抱怨不公平,因為她不是故意闖紅燈。(圖/翻攝自吳宇庭臉書)

▲24歲吳宇庭,工作上相當受到同事肯定,也曾獲警政署長的肯定。(圖/翻攝自吳宇庭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