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買完菜苗騎進彰濱工業區消失 女兒哭求:讓我爸爸回家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伸港80歲的柯姓老翁日前和女兒到菜市場買菜苗,接著就先行離開,沒想到卻從此消失無蹤。更離奇的是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柯翁竟然出現在距離住家10公里外的線西鄉彰濱工業區,之後就下落不明。柯翁的女兒難過直說,「拜託大家如果有看到,幫忙我們找人,讓我爸爸回家。」

▲80歲的柯姓老翁患有老人失憶症。(圖/翻攝自和美警分局粉專,下同)

拿著80歲老父親的照片,柯女難過地直落淚,她說,21日上午和父親一起到菜市場買菜苗,接著就讓他自己騎腳踏車先行離開,沒想到回家後一直等不到人,「他跟我說要先回家,我以為他可能先去菜園,結果沒看到人,我就跟媽媽說,糟了,他先回來怎麼沒去菜園?」這才驚覺事情不對勁趕緊報警。

▲▼柯翁買完菜苗要回家,卻騎到離家10公里遠的彰濱工業區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柯翁竟然出現在距離住家10公里遠的線西鄉彰濱工業區,但出動警力找了5天仍然沒有結果。柯女一想到失蹤的老父親忍不住紅了眼眶,「擔心他沒東西吃,現在白天熱、晚上冷,天氣那麼冷也不知道他睡在哪裡,拜託大家如果有看到,幫忙我們找人,讓我爸爸回家。」

彰化縣和美警分局也公布柯翁的照片表示,柯翁失蹤當天穿著白色橫條上衣、深色長褲,頭戴黃色進香團帽子,銀色的腳踏車前還裝有菜苗,「一通電話幫他回家。」

如有發現類似特徵的老翁請撥打以下電話:
伸港分駐所04-7982044
線西分駐所04-7582247

▼柯翁家人淚求大家幫忙尋找,讓他老人家趕快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