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6今日頭條/菜蟲先抓北農?韓國瑜嗆段宜康吞曲棍球

 【五報頭條】

《ETtoday》

獨家/網紅靜香爆泰國「商業黑暗面」:趁機掐著我脖子

網路正妹「靜香」近日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,稱說自己受到泰國面膜總公司的邀請到門市參觀,還會送禮給粉絲,沒想到卻被廠商狠狠打臉。面對各界質疑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25日獨家訪問到靜香本人,她則無奈表示:「為了商業人前人後,以後不敢再跟對方合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聯合報》

洪營:兩岸政策非馬英九說了算

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重話表示,政綱通過後,上自主席,下自從政黨員、里長都要共同遵守,「在政綱之上,沒有更偉大的政治語言」,黨兩岸政策「不是馬英九一個人說了算數」。

《蘋果日報》

澳洲 樂園翻船4死

澳洲位於昆士蘭省黃金海岸的最大主題樂園「夢幻世界」(Dreamworld)昨驚傳死亡意外。一家人搭乘水上遊樂設施時,疑機械故障,導致2人被拋出船外,另2人被壓在船底,4人均傷重當場身亡。國內包括桃園小人國、新竹六福村和台中麗寶樂園3個主題樂園也有類似設施,其安全性引發國人關注。

《中國時報》

抓菜蟲先抓北農?總經理反擊 韓國瑜嗆段宜康賭吞曲棍球

菜價高漲引發民怨,立委段宜康連日在臉書開炮,直指抓菜蟲一定得先抓台北農產運銷公司,同時質疑現任總經理韓國瑜的出任資格。韓國瑜昨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,連續4次重炮反擊段是「小癟三」,並端出30顆曲棍球,表示自己操守、績效經得起考驗,「若查無不法,你段宜康就像個男人吃一顆就好,我一盤跟你賭一顆。」

《自由時報》

國安疑慮 德急擋中企收購半導體大廠

德國政府週一意外撤回上月甫通過中資福建宏芯投資基金(FGC)以6.7億歐元收購半導體設備大廠愛思強(Aixtron)的核准令,擬重啟審查程序;官方揭露理由是接獲原先無所悉的「國家安全」資訊。不過,據《紐約時報》調查,愛思強在大客戶中國三安光電臨時抽走大單後股價崩跌近半,FGC趁機賤價收購,而FGC與三安不僅有財務關聯,還有國企共同股東及中國半導體資金挹注,疑似勾結來賤價收購愛思強。


【財經頭條】

《經濟日報》

經濟回溫 工業金屬大漲

中國鋼鐵和煤業削減產能、帶動鋼鐵製造原料的漲勢,加上歐美製造業活動回溫,鋼價上漲帶動工業金屬全面揚升,鋅價漲停並攀抵五年高點,鐵礦砂25日也高掛漲停,追趕焦煤近來的漲勢。

《工商時報》

衝破5兆創新高 台積電市值直逼英特爾

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(ADR)24日股價改寫新高,推升台積電昨(25)日收最高價193元、市值一舉飛越5兆元歷史大關新高,加計ADR合計市值達1,648億美元,與英特爾(Intel)24日收盤市值1,668億美元大幅拉近僅差距20億美元,台積電挑戰全球半導體市值巨擘地位可期。


【人氣新聞】

快訊/油罐車爆炸!林口交流道燒成火球 駕駛開走車頭消失

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驚傳油罐車爆炸事故!25日晚間8時許一輛油罐車行經八德路、文化北路口時突然起火,在交流道陷入火海,嚇壞許多經過用路人,駕駛趕緊將車頭開往前,消防人員獲報趕到場,火勢於10分鐘後撲滅,油罐車被燒得焦黑,還無法確認是裝載何種油料;現場沒有人員受困受傷,但離奇地找不到駕駛和車頭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2歲妮妮也會「藍瘦香菇」! 神模仿背整段爸爸超傻眼

網路紅人「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」和女兒妮妮在臉書上擁有高人氣,近日妮妮因為發燒,臉上冒出玫瑰疹,便住院觀察治療,好險沒有什麼大礙,過程中要打針時也很勇敢沒有哭和掙扎,恢復一點點元氣的她更在出院後解釋當天被打針的心情,結果竟然背出一大串近來很紅的「藍瘦香菇」,笑翻眾人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Gary 31日退《RM》 粉絲揭「周一情侶6週年」心碎真相

南韓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2010年開播至今,李光洙、哈哈、Gary、劉在錫、池錫辰、宋智孝、金鍾國7位成員擔任固定主持,未料,韓媒25日揭開Gary確定退出節目的消息,震驚粉絲。他將在31日錄製最後一集,然而那天正好是「周一情侶6週年」,令大批觀眾直呼心碎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