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車展/福斯全新中型休旅將現身 傳取名Atlas

 ▲傳福斯汽車將在洛杉磯車展上,發表一款中型七人座休旅車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福斯汽車當今在休旅車型中,為人所知的,除了最近以流血價在台灣賣翻的Tiguan之外,還有大型休旅車Touareg;不過他們近期發布了一支影片,片中的車輛,傳聞將是他們全新的中型七人座休旅「Atlas」。

全新的Atlas將在稍後的洛杉磯車展上發表,具內部消指出,這輛車的取名方式拋棄了福斯汽車過往的傳統,叫做「Atlas」,是北美市場獨有的名稱。

▲Volkswagen CrossBlue Concept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Atlas的尺寸落在長軸版的Tiguan和Touareg之間,基於模組化的MQB底盤平台在外觀上據說是以CrossBlue Concept為基礎來發想。

► 更多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