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回來了》甜馨、奧莉合體! 公主裝慶生融化粉絲

▲《爸爸回來了》甜馨、奧莉。(圖/取自賈乃亮微博、李小鵬微博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親子實境節目《爸爸回來了》在2014年首播,紀錄吳尊、賈乃亮等明星的奶爸日常,真實可愛的生活故事吸引許多粉絲,推出2季都大獲好評。如今節目中的萌娃長大不少,賈乃亮女兒甜馨在23日滿4歲,開心舉辦《冰雪奇緣》主題派對,還跟李小鵬女兒奧莉合體,2個小閨蜜的互動融化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甜馨和爸爸媽媽開心慶祝生日。(圖/取自黃亮LeonWong微博)

賈乃亮和老婆李小璐在2012年生下女兒甜馨(賈雲馨),為了給獨生女一個難忘的4歲生日,23日特別舉辦了盛大的《冰雪奇緣》派對,陪孩子一起穿上華麗的王子、公主禮服,還把場地布置成冰雪世界,讓甜馨享受當小公主的感覺,對於女兒的生日用心至極。

此外,曾和甜馨一起參加《爸爸回來了》的奧莉也來到派對,只見2個小女孩高興地黏在一塊兒,一下靠著肩膀、一下並肩躺在地上說悄悄話,可愛模樣全被攝影師記錄下來,照片曝光後令粉絲融化直呼「甜馨和奧莉太有愛了」、「2個小可愛」、「這種感覺好幸福」,也引來粉絲熱烈祝福「生日快樂」。

▲▼甜馨、奧莉2個小閨蜜開心合體。(圖/新浪娛樂/取自黃亮LeonWong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