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舉手穿多莉裝「搖擺屁屁」 笑開懷露小牙齒超可愛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楊銘威和方志友2015年結婚,同年迎接寶貝女兒小楊花(Mia)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1家3口的生活點滴,25日在臉書發文,Mia穿著多莉裝,笑開懷露出牙齒的模樣,融化許多網友。

▲楊銘威和方志友2015年生下Mia後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照。(圖/翻攝自方志友臉書)

Mia在25日楊銘威上傳的照片中,穿著多莉裝高舉著雙手,開口笑得相當燦爛,不僅眼睛呈現彎月狀、露出小牙齒超萌。隨後方志友在回應處加碼照片,女兒穿的多莉裝背後還有設計魚尾巴,搖擺屁屁時,就像尾巴在動一樣,相當俏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銘威和方志友分享女兒穿著多莉裝,高舉雙手及搖擺屁屁的可愛照片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臉書)

楊銘威和方志友在臉書以照片紀錄女兒成長的模樣,1家3口幸福的生活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。然而,楊銘威當上父親後,對小孩的愛意更是滿溢,在留言處看見網友分享自己的寶貝兒子和女兒穿著尼莫裝時,不禁回應稱讚超可愛。

▲▼楊銘威臉書全文及回應。(圖/翻攝自楊銘威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