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踩「腐蝕水溝蓋」左腳割肉縫18針 7歲林小妹忍痛:我很好

▲卡「腐蝕水溝蓋」左腳割肉縫18針 7歲林小妹忍痛:我很好。(圖/翻攝臉書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水溝蓋成了傷人的兇器!台中沙鹿7歲林小妹妹日前和哥哥到學校玩耍,沒想到為了閃車摔進學校側門邊的水溝蓋坑洞,左腳被割出一道道長長的傷口,到醫院縫了18針,深深的血痕讓人看得痛心,如今區公所表示,將更新水溝蓋,並協助家長申請國賠。

林媽媽講到寶貝女兒受傷時堅強的表現心疼泣訴:「她說我很好、我還可以,我聽到就⋯整個心都碎了⋯」7歲的女兒24日下午本來只是和哥哥要去學校運動,沒想到經過學校側門時,為了閃機車,一腳踩進水溝蓋的排水坑洞,左小腳被割出幾道傷口,其中一道從膝蓋延伸到腳踝,幾乎皮開肉綻,縫了18針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
目擊者看了相當不忍,直說當時小妹妹整個人就趴著「趴一半,腳在水溝裡面,我就過來牽牽牽,牽到那邊坐。」緊急幫她初步止血擦藥送醫。重回現場,傷人的水溝蓋「兇器」年久失修,出現2個生鏽的長約18公分、寬10公分坑洞,相當鋒利,小朋友腳較細,一不小心踏進去就可能受傷。

離譜的是,這段水溝蓋整修工程只做了前半段,美仁里里長陳建良就說,這條水溝蓋本來要整條都做,結果只做了一半,跟公所反應好幾次,對方也都不理不睬。沙鹿區公所則回應,每年都有在注意這部分,但因當初觀察還在可以使用的範圍內,今年還是繼續在編列預算,只是還在施作期,可能編的較晚一點。

附近民眾擔心還有人受傷,趕緊拿來木板蓋上,還放了一個三角錐警示,公所動作慢半拍,等到出事才準備加快工程,林媽媽相當不滿,已經準備提出國賠,公所也表示會全力協助申請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