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術偷擠奶還比ok 整形醫師自拍挨轟沒醫德

▲斯洛伐克一名整形醫師在替女病患動手術時,竟一手抓住對方胸部一手比ok,事後還放上網路引發抨擊。(圖/翻攝自都會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意把病患的照片po上網,這是非常沒有醫德的事情,沒想到斯洛伐克一名整形醫師,日前在替病人動手術時,竟趁對方無意識的情況下玩起自拍,甚至還上網分享,結果被其他病患發現向相關單位投訴。

根據《都會報》(Metro)報導,這名整形醫師加齊(Yassine Ghaz),平日常會分享照片到個人網站,但照片內容大多是病人的重要部分,例如下體或胸部等。但其中一張他捏著女病患胸部,另一手卻比著「ok」手勢的自拍照,引發社會各界的嘩然和批評。

加齊將這張照片放上網路分享後,竟然還留言寫到「歡迎來到圓夢的地方!」不料這些照片,事後竟然被其他病患發現,憤而向當局相關醫療主管單位檢舉。

當地醫療主管單位介入調查後,發現加齊位於布拉迪斯拉伐(Bratislava)的整形診所,雖然提供包括隆乳、臉部拉皮和抽脂等手術,但調查後竟然是無照經營,目前全案已經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