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愛高潮啥感覺?百位男女現場表演 呻吟爽翻白眼都有


▲性愛高潮時你會呈現什麼狀態,100位男女受試者表演自己的經驗給你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女進行魚水之歡的當下,好的性愛過程會讓兩人都會「上天堂」。但你有注意過,在達到高潮的時候,你的表情是什麼模樣嗎?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國外網站《Cut.com》為了要了解男女在性愛高潮時的表情,特別找了100位不同年齡層的男女,請他們表現出在性愛高潮時的狀態。

不少受試者當下聽到這樣的要求都大吃一驚,甚至還有人驚訝地說不出話,或是有女性當場紅著臉說「嗯…你說什麼?」還有人說「給我一段時間整理心情準備一下。」

儘管過程中有不少受試者感到猶豫,但最後還是在鏡頭前表演了他們高潮時的狀態。有人在高潮時會呻吟、有人則是放聲大叫,還有人會當場翻白眼;另外也有人會張開嘴巴等。

也許要在陌生人面前表現出自己高潮的狀態,這些受試者還是會有些害羞和放不開,無法盡情地表現出真實的情感。當然也有人在拍攝過程中忍不住笑場,意外地增添拍攝的趣味性,也消除了現場的尷尬和緊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