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猛男有「金鐘罩鐵布衫」 大槌重擊「蛋蛋」面不改色

▲印度一名猛男似乎有「金鐘罩鐵布衫」這類的神功護體,讓人重槌下體完全不感到疼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金鐘罩鐵布衫」一直是華人最傳奇的功夫之一,傳說練成者可以刀槍不入,無論是拳打腳踢、甚至是刀劍等兵器也都毫髮無傷。印度有一名34歲的男子,他創下多項世界紀錄,其中一項是讓人用巨大槌子狂打下體,沒想到他非但沒有「蛋蛋的哀傷」,而且看來毫無影響,讓人看了嘖嘖稱奇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來自印度北部哈里亞那邦(Haryana)的辛格(Amandeep Singh),10歲開始就習武,至今能表演超過3000種特技,最近他示範了11項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,包括讓汽車輾過肚子、徒手劈碎53個玻璃瓶等,但其中最讓人驚訝的,竟然是讓人拿大槌子狂打他的下體。

男人的「蛋蛋」可說是身上最脆弱的地方,但對辛格來說,這似乎不是問題。他讓一名男子拿著大槌子,不斷地狂槌自己的下體。接連被打了好幾下之後,辛格像是「金鐘罩鐵布衫」附體一般,完全不為所動。這若是一般人,睪丸早就被打成「蛋花湯」了。

對於辛格來說,別人眼中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正是他最喜歡挑戰的項目,而且他還立下目標,要打破50項的世界紀錄。目前有3000千位學生向他拜師學藝,但這類的「特技」表演,一般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。

這名印度猛男就算被汽車輾過也面不改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