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女性穿瑜珈褲低俗 美男遭百人抗議龜縮自己也有一雙

▲抗議活動吸引許多女性參加,身穿瑜珈褲展現不願受世人眼光的自信。(圖/翻攝自otto_and_abigail 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男性在媒體《The Barrington Times》撰文批評,女性在公眾場所穿著瑜珈褲俗氣又可笑,引起許多女性不滿,甚至在日前刻意穿著瑜珈褲上前抗議。事後,該名男性稱收到充斥髒話的語音郵件和死亡威脅,並解釋這封信只是出自幽默,其實自己也有一雙。

索倫提諾(Alan Sorrentino)在文中嘲諷身穿瑜珈褲的女性,認為相當可笑又低俗,「20歲以上女性不應該在公眾場合穿著」。綜合外媒報導,他的言論隨即遭到300多名女性抗議,並透過社交網路串連,齊聚到索倫提諾家中的社區外舉牌「我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」。

發起遊行的主辦人傑米(Jamie Burke)表示,已經受夠世俗對於女人穿著上的控制;這個活動不僅是警告索倫提諾,同樣是對於那些貶低女性和性別歧視者,「不能支配我們該穿什麼」。當中有人穿上鮮紅的瑜珈褲,上面故意寫下「我53歲了」證明自己。

經過這次的抗議活動後,索倫提諾上廣播節目提及,收到髒話的語音信件和死亡威脅;並解釋其實撰文是在開玩笑,單純想要用幽默的話題,打破社會對於總統大選辯論的氣氛,並非針對瑜珈褲;甚至還透露自己就有一雙。

▼不少人手持「我們想穿什麼就穿什麼」的標語抗議。(圖/翻攝自numbersj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