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想做愛就「GG酥麻」 早洩男3次請小姐還是「一想就射」

▲早洩一直是部分男性心中永遠的痛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早洩」一直是部分男性心中永遠的痛,他們不是無法做愛,但在性事上卻總是被女生嫌棄,而且這種問題也無法跟朋友討論尋求解答,否則可能成為熟人間茶餘飯後的聊天梗。所幸現在社會開明,許多有這種問題的男生可以尋求專業醫生幫忙,但所謂「事在人為」,就算醫生再怎樣幫,患者不努力的話,情況還是不會改善,就有醫生分享自己的一位奇葩病患,想治早洩,但卻將醫生的建議當耳邊風,作出失控行為。

全文如下(感謝嵩馥團隊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):

「治療這麼久了,一想到做愛,龜頭就有點酥麻的感覺,是不是因為這樣太敏感了,我才會在未勃起就想射精呀?」

明雄,32歲,想起他兩個月前來找我時,老婆是跟著一起來的,當明雄說這問題時,老婆接著說:結婚三年一次都沒完成過,這樣是陽痿?還是早洩?這樣的日子到底要怎麼繼續過呀?

轉眼兩個月已經過了,明雄和老婆做愛的狀況有進步,但沒有進步非常多,老婆已經等不了離婚了,剩下形影孤單的他。開心的是,總算可以在沒老婆催促的壓力下好好練習,但傷心的是,這孤單還要持續多久?

▲愛愛時早洩,導致男子離婚(圖/達志示意圖)

說起練習進步很少的狀況,他總有很多理由,不是說太累就是覺得太慢,甚至希望,這整個事件可以一覺起來甚麼都沒發生過,沒有離婚、也沒有早洩,更沒有獨自一個人的孤單,但是,我勸他,這些個白日夢,想想就好。

每次進入課程,他都得先和我盧(討論)很久,練習時總有辦法用自己「方便」的方法重新詮釋一次,接下來就會用不切實際的方法來操作,例如希望他進行陰莖上的減敏練習,他就嫌手痠,乾脆直接用水沖,這樣不但無法降低細微的龜頭繫帶敏感帶,反而還把睪丸弄疼、發炎,最後還得吃藥加休息。

希望他慢慢練,他就想一步到位,搓很重,結果卻一次一次在控制不了的狀況下直接射精,挫折感更大,信心備受打擊;最後,要他如果真急,就先試著用特製的男性減敏訓練器進行訓練,但他覺得這樣不真實,直接比較快,結果就試小姐(性工作者),未進即射。

▲無法勃起和早洩嚴重破壞愛愛性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三次了,這是他第三次花錢請小姐幫忙了!在屢勸不聽的狀況下,只好建議他若真要這樣可以多給一點小費,請小姐慢一點,但不管多慢,只要「想到」,龜頭就立刻激起酥麻感,接下來就條件反射似的….射精了。

「怎麼都不願意改變?為什麼不事前說?」我已經到不知該怎麼勸他的地步了。

「我覺得在女人面前說要『慢點』這回事,真的很丟臉。」明雄在經歷離婚和次次挫敗後逼不得已終於說出他的問題了。「我想要的是:大膽做,恣意做、放心做。如果要我在射精前控制、忍一下,那一定很鱉。」

「是啊!要達到你說的目標是我們一致的期待,但眼前就是,你現在(的狀況)還是幼稚園,連爬都有問題,就想飛?好的快慢是階段性的事,不要和『未來』的目標比,要和『之前』的狀況比,現在是不是比兩個月前好些?要達到你的目標,那真還需一段時間啊!」

「面子呀!」男人的面子真的很重要。明雄寧可離婚、寧可找小姐裝強,寧可和我討論還有沒有什麼簡單不辛苦的方法,就是不願真心地去面對和改變。而「急」,這就是許多性功能障礙的人最大的問題。急,就是焦慮的源頭,「焦慮」的後果不是硬不起來,就是三秒交。急欲求成的想「立刻」變好,一但不符合期待,心裡很快又會產生失志、打退堂鼓,到頭來還是一如來時一樣,週而復始。

▲性事和諧是夫妻相處的必修學分。(圖/達志影像)

龜頭與大頭是相連的,如同「性」字是一樣的,是「心」與「生」的合併字,因此,在心理上,當你的大頭(大腦)覺得刺激,自然生理上會感染到小頭(龜頭)的敏感;在心理上,如果大頭感覺焦慮,在生理上小頭就會勃不起來,是一樣的道理,治療的尾聲還得來個生心的合併才能完整克服性問題。

明雄的最後,可想而知是一場「不願承認錯誤」的鬧劇,如果他依照換湯不換藥,想用舊方法來期待有效,應該就不必要費心找專業的性治療了吧!望著他畢業後的簡訊轟炸:「明天我又要和新女友上床了,老師,該怎麼辦?」我只能「無語」以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