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集5大經典酒種!酒魂今年這檔必買 百家廠商齊聚乾杯

▲「2016台北國際酒展」邀請各酒界指標大師齊聚,搶先品飲酒展特色佳釀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全台最具規模的酒展來了!由展昭國際所主辦的「2016台北國際酒展」於11/18(五)〜11/21(一),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,這場展覽將匯集5大經典酒種,包含葡萄酒、清酒、啤酒、威士忌、烈酒等,更有指標性大廠指定參展,絕對讓擁有酒魂的你買到夢寐以求酒款。

展昭國際副總經理姚晤毅表示,「2016台北國際酒展」匯集5大經典酒種,和來自23個國家共有2千多隻的酒款,甚至現場有多達250個攤位,絕對是今年台灣最大、最具規模的酒展,讓民眾一次就能品嚐到全球各大美酒。

▲展昭國際副總經理姚晤毅秀出今年酒展限定紅酒杯。

姚晤毅說:「今年酒展是2016年最後一檔,希望能帶動品酒的風氣,可以提升生活品質,吹起優雅享受風潮。而2017年巡迴酒展的場次預計為4月台北、8月台中、10月高雄、11月台北,是全台唯一的巡迴酒展。」而展昭國際也事先舉辦了品酒評鑑會,邀請各酒界指標大師齊聚,不藏私大方推薦特色佳釀,屆時在展覽會場上,大家可在網路上按圖索驥找到自己最想喝的酒款。

另外,今年酒展還推出印有LOGO的限定紅酒杯,且還附有吊帶,便於逛酒展時不用一直將杯子拿在手上,非常特別,但僅限量400組,每組售價300元。至於今年特別要品嚐的佳釀可不少,其中臺中市霧峰區農會酒莊的初霧.純米大吟釀、賀木堂的台灣美人茶酒,都是得過獎的極品。

▲初霧.純米大吟釀獲得比利時布魯塞爾世界酒類評鑑(Concours Mondial Bruxelles)金質獎大賞。

▲臺中市霧峰區農會酒莊的行銷專員洪政加。

臺中市霧峰區農會酒莊的行銷專員洪政加表示,今年酒展主打初霧.純米大吟釀這款酒,其使用在地特色芋香的益全香米和好水為原料,採用日式手工傳統製麴技法,以全程低溫發酵方式釀造酒品,風味細緻迷人,散發淡淡牛奶芳香,還獲得世界級裁判高度評價,首度參加比利時布魯塞爾世界酒類評鑑(Concours Mondial Bruxelles)即贏得金質獎大賞。

▲賀木堂台灣美人茶酒-最陸羽曾拿過文創精品獎。

▲賀木堂的董事長蔡木霖。

至於賀木堂的董事長蔡木霖則說,賀木堂這次最主打茶酒系列,其中台灣美人茶酒-最陸羽曾拿過文創精品獎,為全台唯一拿過此獎的酒款。其融合茶香和酒香,加上獨家蒸餾技術,讓喝酒有如喝茶般,用品茗方式好好品嚐,捨棄以往台灣拼酒文化,希望賀木堂茶酒是能真正代表台灣的酒款。

除此之外,「2016台北國際酒展」還有眾多好酒,像是麗絲摩168大師精選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和義大利女巫草本利口酒等,都能在展覽上一睹風采,並品嚐各式萬種風情。

▼麗絲摩品牌大使馮重鈞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