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限今日! 抽饗食天堂吃到飽餐券6張 

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,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第二頁,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!


App小組/活動特輯

每每去吃Buffet,總是吃得很撐又好過癮阿~ETtoday要帶你去吃饗食天堂頂級Buffet吃到飽囉~‬現在只要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( 點我下載),就有機會抽中《饗食天堂自助百匯》平日抵用券乙張!立即下載APP並填妥資料,讓ETtoday請吃飯的可能就是你喔~

★★★你吃飯,ET付錢~吃飽飽請點我>>

====參加活動!即有機會獲得《饗食天堂自助百匯》平日抵用券====

◎活動時間:2016/10/26(三) 12:00~23:59

◎活動辦法:下載《東森新聞雲APP》( 點我下載),完成2步驟,即有機會得《饗食天堂自助百匯》平日抵用券乙張,共6張餐券

步驟1:開啟《東森新聞雲APP》,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(四條橫線),即可展開側欄;立馬點選「限今日! 饗食天堂餐券點我抽>>」,填留資料、抽入場券試手氣,馬上行動!

步驟2: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!

◎得獎獎項:《饗食天堂自助百匯》平日抵用券乙張(午餐,下午茶,晚餐抵用券隨機出貨,恕不指定),共計6張

◎得獎公佈:10月27日(四)將於本新聞稿公布得獎者6名,且寄EMAIL通知得獎者。獎品將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,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贈獎寄送。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
★★★好想免費大吃一頓,請點我>>

【饗食天堂自助百匯-餐廳介紹】

豐美多元的精選食材,
主廚現場料理,完整呈現料理食材的新鮮原味。

漫步美食之島,開啟感官味蕾的精彩體驗,
盡情享樂、自在愉悅的舒適氛圍,
五心級的微笑服務,串起歡聚的每一刻,
都是一場意猶未盡的完美饗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