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8瓶水網美最愛!「獨特色彩」怎麼拍都爆好看..網友搶買

▲UNI water 2016推出8款秋冬新色,每款都美到怎麼拍都好看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喝水是每天生活必需,但超商販售的包裝水,卻讓人總是覺得不夠有美感。對此,UNI water 於2016推出8款秋冬新色,每款都美得不像話,最適合讓網紅拿著拍照,隨便拍都好看。

有別其他品牌,UNI water一直以來都以獨特包裝為主打,這次更在秋冬來臨之際,推出8款新色,分別是薔薇粉、寧靜藍、瑰粉紫、極光紅,和芥末黃、蔥翠綠、溫暖杏、陶土橙,每款獨特色彩都顯露出自我的生活態度,讓喝水也成為生活中質感所在,營造特有氛圍。

其中,寧靜藍顏色,如寧謐清新的一抹天藍,彷彿與世無爭的脫俗,靜靜閃耀著;而芥末黃如芥末一般的濃郁黃,散發著青春無敵的自由氣息,不受拘束,沒有限制,自在揮灑的亮眼鮮豔;至於鮮豔亮麗的紅色熱情,彷彿北極極光的閃耀奪目,美得令人摒息。

UNI water 2016 8款秋冬新色背後都有其魅力,且從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,只要拍攝任何一款產品之照片,在Instagram個人帳號中上傳照片,並且HASHTAG三組關鍵字,包含#UNIwater、#我的秋冬攝,以及8款秋冬限定色擇一#(例如#薔薇粉),另將該則Po文設定為公開,就有機會獲得3000元獎金以及登上宣傳頭條,讓全世界看到你的才華。

詳細活動內容請見UNI water「秋冬新瓶創意攝影 #我的秋冬攝」

★本文與UNI water合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