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我的型男老闆 沒有肚子的中年男可能是GAY

文/賴賴

片  名:我的型男老闆
英文名稱:Do You See Me?
上映日期:2016-10-07
類  型:劇情、喜劇
片  長:98分鐘
國  家:義大利
語  言:義大利語
導  演:瑞卡多米拉尼(Riccardo Milani)
演  員:雷歐波瓦(Raoul Bova)、寶拉寇提莉絲(Paola Cortellesi)
發行公司:海鵬

劇情大綱

她為賺錢身兼多職,卻遇上性感指數破表的型男老闆…

莎琳娜(寶拉寇提莉絲 飾)是名出色的建築師,在國外事業有成後,不顧同事百般勸阻,決定回家鄉義大利貢獻所長,卻慘遇經濟不景氣。她使出渾身解數力抗不景氣,不僅身兼多職賺錢,甚至大材小用、跑去餐廳打工,卻意外遇上性感指數破表的型男老闆法蘭奇(雷歐波瓦 飾),瞬間芳心大動…。

令人神魂顛倒的法蘭奇,簡直是莎琳娜心目中的完美伴侶,但很快她便發現:這位型男老闆,對男人的興趣似乎遠超過女人。但由於相互欣賞,兩人建立了一種奇特又新穎的關係,並發現彼此被一種愛的感覺強烈吸引著…。

有天莎琳娜被郊區一座建物所震撼,她一心想幫助居民,決定參與社區改造計畫的競圖。她的設計案果然雀屏中選,但她卻被誤認為名叫「沙林那」的男性建築師,為避免失去這個機會,她決定拜託法蘭奇假裝她出面…。

莎琳娜能順利贏得這個機會嗎?法蘭奇又會露出馬腳嗎?

▲女人心中的萬人迷老闆,結果是同志.

▲為了幫助女主角,男主角只好假裝是建築師.

▲兩人相互扶持,患難見真情.

瘋言瘋語

整體感是好看的,很久沒看到的職場女性奮鬥故事,原來在義大利的職場上,傳統價值觀還是很保守,所以同志和女性地位低下,這個故事整體感結構完整,內容豐富,場景多而流暢,觀賞時頗有驚喜,視覺上也很滿足。

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屬於耐看型,所以一開始就進入男主角令女人垂涎欲滴的時候,還無法產生共鳴,到後面就真得感受到他真的很帥,這個腳色挑選得很恰到好處,難怪口碑好,看過的尤其是女生都特別喜歡。

很少看到電影題材以專業建築設計為主,很喜歡這個題材和專業內容安排.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Hilary/小心 內有「萌」犬出沒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