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!油罐車爆炸陷火海「車頭消失」…駕駛去找滅火器

▲油罐車爆炸陷火海,駕駛開著車頭離奇消失…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林口發生油罐車火燒車事故!25日晚間8時許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下八德路、文化北路一段路口,油罐車後輪突然起火,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拍到,火舌瞬間吞噬油罐車體,燒成一團火球,警消於10分鐘內撲滅火勢,而駕駛當下開走車頭離奇消失,事後才回到現場,聲稱是去找滅火器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中,只見油罐車燒成一顆大火球,停靠在最外側車道,經過的駕駛都不敢靠近,消防人員趕到場不敢大意,隨即佈線灌救,於8時51分撲滅。油罐車體被燒毀,剩下黑色車架,所幸火勢沒有延燒,油槽安全無虞,現場沒有人員受困受傷,但當下找不到駕駛和車頭,無法確認裝何種油料。

▼畫面曝光,油罐車燒成火球。

警消調查,油罐車疑似後輪輪胎起火燃燒,火舌竄燒,30男駕駛表示,車上載運瀝青,發現後方起火當下,隨即停車將車頭脫離,接著開走車頭去找滅火器,後來才回到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