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市「第11屆全國義消競技大賽」選手接受市府授旗

▲桃園市「第11屆全國義消競技大賽」選手,10/25於市府授旗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第11屆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」,10月29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。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於市府大門口,為參賽選手授旗,由拔河教練卓勝誠代表接受。鄭市長表示,桃園市「八德消防訓練中心」即將在明(106)年8月落成,是全台少有的消防訓練基地,將可大幅提升桃園消防能量。

鄭市長表示,第11屆全國義消競技大賽,比賽項目包括基本繩結、著裝競賽、負重救生、小幫浦射水、拔河競賽等,桃園市代表隊已於7月16日在市立體育館競賽選拔中產生,由優勝隊伍代表桃園參加全國競賽,屆時婦宣及特搜義消也會組成啦啦隊,為選手加油鼓勵。

▲桃園市「第11屆全國義消競技大賽」選手,10/25於市府授旗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鄭市長提到,桃園市升格以來,消防建設成果斐然,包括車輛、設備及個人裝備更新已陸續完成,預算編列也較往年充足;例如:今(105)年10月埔心消防分隊新廳舍已落成啟用,包括龜山區坪頂、桃園區埔子等分隊也正進行新建或遷建工程,將提供消防隊員優質辦公及休息空間;「八德消防訓練中心」也即將在明(106)年8月落成,是全台少有的消防訓練基地,將可大幅提升桃園消防能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