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10局下再見安打 火腿在日本一扳成1勝2敗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今天(25日)在延長賽10局下,大谷翔平在敲出再見安打,以4比3擊敗廣島,火腿在日本一總冠軍賽扳成1勝2敗。

延長10局下一出局後西川遙輝被保送,陽岱鋼再被三振,今年總冠軍賽吞下第5次三振,西川遙輝在大谷翔平打擊時盜上二壘,大谷翔平再見右外野安打送回西川遙輝,打贏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翔平在這場比賽4打數有3支安打,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。廣島先發投手黑田博樹投5.2局被4支安打、1次三振,沒有保送,退場時以2比1領先,但勝投被後援洋投投1局失2分搞丟了。

火腿隊在一局下一出局近藤健介右外野安打,大谷翔平再左外野二壘安打占二、三壘,利用中田翔游擊滾地球得1分。

廣島在2局上一出局鈴木誠也安打,洋砲馬上轟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。

火腿在8局下中島卓也被保送,犧牲打到二壘,二出局後大谷翔平被保送,中田翔左外野二壘安打攻進2分超前。

廣島在9局上鈴木誠也右外野三壘安打,二出局後安部友裕安打得1分追平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