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小丑突然冒出來...16歲少女慢跑被嚇到 滾落山丘成重傷

▲國外最近掀起「詭異小丑」的歪風。示意圖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最近掀起一股「詭異小丑」的歪風,許多人假扮成小丑的模樣,躲在轉角、草叢或人煙稀少的地方嚇人,尤其近日西方即將迎接萬聖節,使得這些「小丑」變本加厲。近日在奧地利發生數起小丑傷人的事件,其中有一名16歲少女在慢跑時,被小丑嚇了一大跳,不慎跌落山坡摔成重傷。

根據《法新社》(AFP)報導,當地警方25日表示,少女摔傷事件發生在23日,當時這名16歲少女在奧國南部菲拉赫市(Villach)附近慢跑時,路旁突然跳出一名「詭異小丑」,害少女受到不小的驚嚇,因而跌落步道旁的山坡,摔成重傷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,而這名小丑則消失無蹤。

另外,奧國西部提洛州(Tirol),日前也發生小丑攻擊人事件。3名男子裝扮成「恐怖小丑」的模樣,用球棒毆打一名19歲的年輕男性;而24日晚間,奧國史泰利亞州(Styria)一處停車場,也有另一名16歲少女被「小丑」追趕,因此跌下樓梯,腳踝受傷。這2起事件的嫌犯同樣都逃逸無蹤。

報導指出,奧地利全國各地都有目擊小丑的消息,警方甚至發表聲明警告,請民眾近日別配戴小丑面具出門。警方發言人表示,「如果你嚇到任何人,那就足以構成犯罪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