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雞排店「賀」掛布條有笑點 2萬人讚爆:老闆成功了!

▲香雞排店「賀」掛布條有笑點,2萬人讚爆:老闆成功了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布條廣告打得真好!有網友在巷子內發現一間炸雞店門口掛著一塊紅布條,定睛一看,斗大的標題就寫著「賀!食尚玩家可能採訪」,他當場笑翻拍下照片分享,瞬間吸引破2萬人按讚,笑歪直呼「好可愛」、「這下真的會被採訪了!」

網友25日傍晚4時許將照片PO上爆料公社,只見這間香雞排店門口就掛著大大的紅布條,寫著「賀!食尚玩家可能採訪」,正能量的自嘲廣告詞讓他嘴角失守,笑說:「做生意就是要有這種自我期許啊~」瞬間引發超過2萬人按讚,眾人紛紛讚老闆樂觀、有創意,「在網路上賺了幾萬的讚,證明他成功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網友分享其他另類行銷的店家。

照片引發萬人熱烈討論,有網友表示,這間香雞排店就是位在新北市中和區國光街的豪記香雞,還大讚好吃、可以去捧場!紛紛貼出類似的另類行銷手法,其中包括一間咖哩飯餐館也掛布條寫著「感謝時尚玩家不曾採訪」,還有臭豆腐攤位也掛布條:「感謝!時(應為食)尚玩家三立不曾採訪」。

▼也有店家搞笑變老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