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限定!喝起來「微辣」港台星冰樂花生、南瓜入料


▲香港星巴克應景萬聖節,推出南瓜鮮奶系列的咖啡飲。(圖/取自starbuckshk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月底就是萬聖節了!台灣星巴克了推出一系列節慶商品,同時運用本土食材端出「超台」的花生仙草星冰樂,研磨的花生顆粒搭上Q彈仙草,走古早味路線;香港星巴克則抓穩鬼節氣氛,利用大家熟悉的南瓜,推出限定風味飲,還特別撒上微辛的南瓜粉,甜甜辣辣的滋味、噱頭十足又應景,讓計畫到香港旅遊的民眾,多了一項美食清單!

2016年末節慶多,星巴克站穩亞洲市場紛紛推出限定單品吸客!台灣業者結合臺玖號花生、仙草配料的星冰樂,並在最頂層淋上濃密黑糖醬,打造一杯濃郁口感的花生仙草星冰樂,推出沒幾天就引起超過萬名網友討論,賣出好成績,甚至有人還提出建議,「為什麼不加豆花?」


▲台灣限定花生仙草星冰樂在全台星巴克門市販售。

香港星巴克則推出「南瓜鮮奶」的咖啡系列,加入鮮奶以及南瓜醬、微辣南瓜粉,分別製成熱飲、凍飲和星冰樂3種不同的風味!主打濃郁版的秋季萬聖節滋味,當地網友形容喝起來,不僅微甜、微辣還有肉桂香氣。由於是限定限量,香港業者僅在歷山大廈、國際金融中心商場、蘭桂坊、太古廣場、銅鑼灣廣場二期、太子集團中心、天文台道8號及洗衣街,8間指定門市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