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品牌名都沒有的極簡錶 回歸本質創造3千萬業績

▲極簡錶款Linjer順利在募資平台上創下千萬訂購業績。(圖/翻攝自indiegogo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當手上的錶拿掉了品牌名稱,除去了彰顯地位的功能時,回歸怎麼樣的設計會受到歡迎?極簡經典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近期在indiegogo集資平台上創下1百萬美金募資金額的Linjer,便是一個成功的例子。

▲極簡風格的錶款。

Linjer錶款有2種設計,一個是全平面的錶面,另一款則是有同心圓層次的款式,表面上方沒有任何數字,僅以單純的圓形、直線構成,而在全白或全黑的錶面上,完全沒有品牌的名字。

▲採用高品質的材料組成。

其錶面的設計靈感來自丹麥的奧斯陸歌劇院,以單純的線條與傾斜的角度,來呈現光影的變化,採用義大利製的皮製錶帶,單純的線條更能看出細節,且錶帶後方還有扣環的設計,可以輕易取下更換成不同顏色的錶帶搭配,也有3種錶帶寬度可選擇。

▲雖然採用極簡設計,但能透過顏色與尺寸,選擇適合自己客製化的版本。

此外,連錶身也能有玫瑰金、青銅與銀色的選擇。單支錶款售價199元美金起,折合台幣約6千元。

▲可選擇錶帶寬度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關鍵字:

Linjer, 募資, 手錶, , 極簡, indiegog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