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更多元!富士推出黑、藍外框的拍立得底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底片買不完啊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拍立得相機在日漸凋零的底片市場中可說是一枝獨秀,近期也有不少新機因應,但花樣多元的拍立得底片,反而才是拍立得的銷售主力。近期富士繼發表黑白的 Instax mini 底片後,也再度發表黑、藍 2 款拍立得底片,海外黑色款於 10/21 上市、藍色則須等到 11 月初,台灣上市時間、售價未定。

拍立得目前可用的底片、機型還算不少,但最為人所知的還是要屬富士 Instax Mini 底片,採長方形的外型小巧易收藏,且除了目前的基本配色外,時不時還會與動漫、電影等廠商大玩聯名,可說是主要的收益來源而不為過, 而此次繼富士推出黑白底片後,再度推出藍、黑框款式的底片,在明年還有方形底片的 Instax SQUARE 拍立得,可說是動作不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