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薇渟慘被黑!謝佳見浪漫海邊戲「只見大屁股入鏡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謝佳見主演新華劇《獨家保鑣》,為了拍攝漂流至荒島的劇情,劇組跑遍了花蓮和新竹取景。演員不只一次表示拍攝過程非常辛苦,女主角黃薇渟穿著短褲拍戲,腿被蚊蟲叮的都是包,樹枝也刮傷腿,「噴蚊蟲都都沒用,最後只能放任蚊子咬了!」


▲謝佳見戲裡被黃薇渟強吻。(圖/三立)

這趟拍攝最讓黃薇渟難忘的幾場戲,一是裸身撲倒謝佳見身上、在溪河中被謝佳見扛起來,和山洞中的初吻3場戲。拍呈現裸身撲倒這場戲,黃薇渟覺得很苦,苦不在於難拍,而是為了要讓謝佳見感覺自己是瘦瘦的,所以早、中午餐都不敢吃,她笑自己很有骨氣,真的做到了。

其中一場她要護胸撿衣服的戲,當時只能跨坐在謝佳見身上拍攝,讓她覺得好尷尬。另外尷尬的就是謝佳見扛著黃薇渟,要將她丟置溪水中洗乾淨身上泥濘,當時工作人員拍了一張照片給她看,只見照片是謝佳見扛著重物的沉重表情,而黃薇渟呢?則是大屁屁在他肩上。


▲黃薇渟可憐被黑,只見大屁股入鏡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