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 31日退《RM》 粉絲揭「周一情侶6週年」心碎真相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2010年開播至今,李光洙、哈哈、Gary、劉在錫、池錫辰、宋智孝、金鍾國7位成員擔任固定主持,未料,韓媒25日揭開Gary確定退出節目的消息,震驚粉絲。他將在31日錄製最後一集,然而那天正好是「周一情侶6週年」,令大批觀眾直呼心碎。

►「Gary退出《Running Man》」相關新聞

▲「周一情侶」封號在2010年10月31日誕生。(圖/翻攝自音悅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ary與宋智孝在《RM》裡互動曖昧,開播沒多久便被哈哈戲稱為「周一情侶」,女方在2010年10月31日播出的節目,害羞認:「星期一有我的那位男生在啊!」周一情侶封號正式誕生;沒想到,6年後的10月31日,卻成了Gary錄製節目的最後一天,令不少粉絲心碎表示難過。

Gary早在2016上半年便提出退出想法,雖然劉在錫等成員有出面挽留,但他最終選擇耕耘音樂創作。消息曝光後,不少粉絲湧入他的IG留言「Dont leave」、「拜託你不要走」。

▲Gary、宋智孝在節目的互動受到很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天天向上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