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失戀!他約11年好友喝酒「上了」 她哭:懷孕了但不愛你..

▲男女性愛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剛告別一段戀情,心情難免大受影響,人們總渴望尋求朋友或家人幫助,重拾溫暖慰藉。有人選擇放聲高歌,有人喜愛上山下海,也有人會借酒澆愁,不過當心,酒後一不小心亂了性,往往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。

男網友在「靠北性愛」貼文,表示自己剛失戀,就在情人節那天約了11年好友、目前單身的女孩,兩人就在他家喝酒、談天說地,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,一不小心就發生了性關係。1個半月過去,好友對他說,「懷孕了該怎麼辦」?一直以來,他只把她當兄弟看待,但他願意負責,勸她把孩子生下來,會娶她為妻,只是女孩百般不肯,不斷說著根本不愛他,只把他當好姐妹,「女生不願意該怎麼辦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男生該負責,也有人覺得就此放生,「做了就要承擔,如果真的是姊妹,當初何必讓這種事發生」、「那就隨她囉」、「別生阿,害小孩,不然生了你扶養就好」、「你確定是你的種?」「他可能無法確定這小孩的爸爸是誰吧」、「該負的責任還是該負,就算去夾娃娃你也要幫他把月子做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