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!「Family Love」神複製全家超商 他走進店內呆住

▲中國有間「愛家超商」,其外觀跟全家超神似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,未經同意請勿任意翻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有許多山寨商品,其神似程度常騙倒一堆人,不過誇張的是,沒想到竟然連超商也可以神複製,有網友就在江蘇省昆山市發現一家「愛家超商」,連英文名稱都是「Family Love」,整個外觀造型幾乎跟全家超商一模一樣。

這名網友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表示,他是被外派到中國的台幹,有天想到全家超商買東西,便找了一家就很快走進去,但此時才發現,怎找不到想買的東西,才驚覺這原來不是全家。

「因外觀頗像全家,但店內陳列卻比較雜亂,沒有像臺灣便利商店這麼乾淨整齊,比較像高級版的雜貨店。」網友覺得這家「愛家超商」山寨外觀實在很厲害,沒有仔細看不會發現。

其他網友看到山寨版全家,也都覺得很奇妙,覺得自己若沒注意也會誤會,「這外觀和名稱實在太像了吧!」、「愛家就是你家」、「愛家這個超商名稱好有創意喔!」、「很容易被外觀騙耶〜但滿想進去裡面看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