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挽留也沒用! 《RM》Gary半年前就想退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夯綜藝《Running Man》由7位成員哈哈、劉在錫、池錫辰、金鍾國、Gary、宋智孝、李光洙擔任固定主持,節目從2010年播出至今受到很多觀眾喜愛,甚至再亞洲各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怎料,韓媒在25日爆出Gary確定退出節目的消息,官方電視SBS稍早已證實消息,他將在31日錄製最後一集。

▲Gary確定下車。(圖/翻攝自SBS官網)

據《韓國經濟》報導,Gary早在2016上半年起就提出退出的想法,劉在錫等成員與節目製作組都曾出面挽留,但他最終還是想專心在音樂方面,專注於歌手身份,最終選擇下車。官方25日也證實消息,也表示目前不會補成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ary在《Running Man》2010年開播至今就擔任固定成員,韓媒25日突然爆出他將退出的消息,令許多觀眾不捨表示「不想相信這一切」,更有許多人惋惜看不見「週一情侶」合體。

►「Gary退出《Running Man》」相關新聞

▲《Running Man》難再看到7人合體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