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O.P缺席演唱會爆內幕! 悄參加義警考試「入伍倒數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於9月在台灣舉辦V.I.P TOUR巡演,吸引上萬歌迷朝聖,令人惋惜的是當時成員T.O.P宣布缺席,雖然當時對外宣稱是工作因素而無法來台,但是最近卻被媒體爆出他其實一直悄悄在準備義警考試,打算入伍當兵去!

▲T.O.P被爆出悄悄參加義警考試,準備入伍當兵。(圖/翻攝T.O.P IG)

據韓媒《xsportnews》報導,T.O.P已經在25日早上前往首爾機動本部本館,參加完南韓義務警察的考試,目標是考取首爾廳的特技兵,而他的本名崔勝賢也被發現列在義務警察官網公開的應試名單中,更加印證了這個說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這次的測驗結果將於11月11日公布,假使T.O.P順利通過的話,預計將在2017年入伍;事實上,BIGBANG於4月在日本的27場見面會,他就已經全數缺席,當時就有粉絲相當恐慌是否他將閃電入伍,如今又被抓包名字出現在義務警察考試的應試名單中,讓粉絲更加確信這項消息的可信度。

▲若T.O.P即將當兵的消息為真,那麼BIGBANG短期內都將以5缺1亮相,粉絲一想到就覺得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IME提供、BIGBANG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