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奶奶為孫子打傘」畫面爆笑 網:冷冷冰雨在臉上胡亂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XDDDD

▲一張打傘照讓網友笑翻。(圖/取自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安徽街頭日前出現搞笑一幕,一位婦人一手抱著孫子一手撐傘,但孫子整個人都不在傘內。有目擊者拍下照片並上傳網路,結果引發討論,不少人還幫孫子配上內心話「奶奶,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」、「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」等。

「原諒我拍完照再提醒那位粗心大意的奶奶…可憐了寶寶…」微博網友「叫我阿阿阿阿婷」20日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穿著雨鞋的婦人右手抱了背著書包的孩子,左手則是撐著一把紅色雨傘,但孩子整個人都不在傘內,孩子望著鏡頭,一臉呆萌

▲網友搶著幫小朋友配上OS。(圖/取自微博)

照片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大家紛紛為孩子配上內心話。「奶奶,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?」「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!」還有人將南韓小童星宋民國的照片PS在這名孩子的臉上,並附註「笑著活下去」

▲P上宋民國的臉,也很有趣。(圖/取自微博)

根據「叫我阿阿阿阿婷」進一步解說,照片拍攝於合肥市阜陽路大賣場門前,「沒想到照片從朋友圈流到網上火了……感謝為了操碎了心的朋友們!(你們說那孩子的爸媽會不會找我)」

而《新安晚報》找到照片中的主角,原來婦人不是孩子的奶奶,而是外婆;另外,大家都以為這個萌娃是男孩,但其實她是個女孩,快2歲了。

外婆回憶道,那天下午1點多,孩子午睡醒了,因為前一天買菜時奶瓶落在了菜市場,所以她抱著孩子先去菜市場買菜和拿奶瓶,再到超市逛逛。「我不知道孩子頭露在外面了。後來一個姑娘過來提醒我,我才看到,哎呀這小孩被雨淋了,很心疼。」可能是顧著看路,傘打得較低,擋住了孩子的視線,調皮的孩子就從傘裡鑽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