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澳洲最大「夢幻世界」樂園船翻覆 遊客彈出4死

澳洲最大主題樂園「夢幻世界」驚傳死亡意外。圖為出事的 「激流遊樂船」 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黃金海岸的澳洲最大主題樂園「夢幻世界」(Dreamworld)周二驚傳死亡意外。疑似一家人在玩 「激流遊樂船」(Thunder River Rapids)時,船身突然故障,造死至少4人死亡。

據報導, 事發在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左右。4名死者為兩男兩女,年約32歲至40歲出頭,彼此可能有親戚關係。當中兩人被彈出,兩人被夾在設施裡面 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多達4人已經死亡。儘管警方僅證實他們「身受重傷」。警方目前尚不清楚意外原因,而樂園方面正配合調查。據初步了解,可能是輸送帶故障釀禍。該項設施成立至今已有20年歷史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澳洲最大主題樂園「夢幻世界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