媲美燈具界LV!網友把轉蛋變萬聖露營燈...還能裝LED

記者廖明慧/綜合報導

10/31就是萬聖節啦!相信每個小朋友都很期待萬聖趴,而這幾天肯定是拔拔麻麻最忙碌的時候~忙著幫小朋友們治裝打扮(蝙蝠裝DIY),以及製作上街討糖時用的小點心(超Q萬聖南瓜餅乾)。萬聖節也適逢週末三天連假,許多家長也會帶小朋友去露營,若能打扮帳篷做萬聖主題佈置,肯定會很有氣氛。若來不及設計也沒關係,燈具是最顯眼也最快速的方法!只要在帳篷外掛上小南瓜燈,萬聖FU馬上就100分啦!

網路上有達人詳細的教學,介紹如何將轉蛋的空殼改造成南瓜燈,除了可掛、可擺、可提,還能裝LED燈喔!夜晚中閃閃發光真的很有氣氛,重點是廢物利用既環保又能親子同樂,大人小孩不妨試試。

需要的工具有:
⊙扭蛋
⊙LED蠟燭燈 (拍賣1個才9元)
⊙壓克力顏料+黑色奇異筆
⊙木棍(報廢的彩色筆之類的)
⊙緞帶準備好材料,就趕緊一起動手吧!


Step:01
先用菜瓜布先將表面磨一下,不磨也可以,只是有磨的話,會讓表面不那麼光滑,上色起來比較漂亮。

Step:02
使用壓克力顏色上色,使用海綿先拍打上色一遍之後,再用刷的~多上幾層,再打光的時候,比較不會看到上色的痕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tep:03
五官則是用黑色奇異筆上色就可以了!

Step:04
如要製作黑色的,則是先剪好造型再貼上去,作遮蔽的效果。

Step:05
通常撕下來時,邊邊會稍微有毛邊,一樣用細的黑色奇異筆修邊即可!

全部處理好~先靜置讓他完全乾燥!

如果沒有要作提把,直接將蠟燭燈放進扭蛋裡即可,就直接可當桌上的擺飾。

Step:06 提把製作
將扭蛋上方戳一個小洞,將緞帶穿入,裡頭記得打結!

Step:07
提把不需要浪費錢買材料,直接用沒有水的彩色筆,外層貼上紙膠帶~

Step:08
用小螺絲鎖上就可以了喔!

Step:08
裡頭放上LED蠟燭燈就完工啦~!

好適合小小朋友~ 我自己覺得超Q的 (補充說明,南瓜的蒂則是穿上綠色珠珠就可以了)

如果家裡有這種畫架的插銷~也很適合拿來作提把喔!

一共作了四款造型。

打燈起來,真的很有fu~~~

放在小帳篷裡~也好有感覺!! 是小朋友秘密基地!

或是可以掛在帳篷外,當作佈景喔~

非常簡單的小配件,分享給大家喔!

資料來源:井兒插畫手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