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決定將陸生納入健保 羅智強:良心發現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在執政決策協調會議中拍板,決議將陸生比照僑外學生納入健保體系,且保費全額自付。對此,國民黨前副秘書長羅智強25日表示,蔡英文良心發現雖然晚,「但總好過繼續讓豬油蒙了心」。

羅智強25日在臉書撰文表示,他支持陸生納保,事實上,在這件事上,「我們」始終如一,不拐不騙地一直支持陸生納保;所以,蔡英文再度髮夾彎,要讓陸生納保,良心發現雖晚,但總好過繼續讓豬油蒙了心。

不過,羅智強也提到,曾用惡毒耳語,扭曲政策、誤導人民的綠營人士、綠營媒體,「能不能出來踹共一下?要不要把這耳語中「馬英九」三個字改成「蔡英文」,要蔡英文踹共一下?又當初拚死拚活阻擋陸生納保的綠營立委,要不要出來給個交待?」

羅智強說,這些耳語的傷害已造成,奪權的果實已收割,騙來的選票已入匣,所以,臉不紅氣不喘地大轉彎,嘸哩嘜安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