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浪浪頭部遭砍狂噴血躺樹叢 傷到腦讓牠醒著卻動不了


▲可憐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流浪的生活特別不容易,生病、受傷也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越來越虛弱。印度動物救援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日前接到通報,一隻狗似乎受到人為攻擊,頭部重創倒在草叢中喘息。救援人員將牠帶回去之後發現,傷口已經深到見骨,腦漿和血也不停在流,或許是因為傷到腦部才讓牠失去行動力。

這是一隻年輕的母狗,似乎還剛生完小孩,獨自倒在草叢中被民眾發現而通報。由於營養不良加上傷重,牠一開始完全站不起來,連抬頭都很困難。醫護人員小心翼翼幫牠清創、上藥、包紮,連食物都選擇特製的流質狀,拖著牠一口一口慢慢吃,為的就是希望牠可以早點康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5天過去了,這隻被取名為Muriel的狗狗終於可以走路,但平衡感依然很差,總是搖搖晃晃,感覺隨時都會跌倒。但醫護發揮極大的耐心,除了在旁邊陪伴之外,更給予牠無限的鼓勵。現在Muriel終於恢復健康了,不但可以開心奔跑,還露出了久違又可愛的笑容、到處撒嬌,美好的結局讓大家都好高興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流浪狗動物救援Animal Aid Unlimited Indi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