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拉K出賣媽寶男友 上警車歡呼:YA~我們一起進去關!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毒鴛鴦17日吸毒後大吵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只見李女又哭又鬧,還不斷不斷飆罵毛姓男友「死媽寶、死媽寶」更將對方身上的安非他命翻出來,交給警方,最後兩人都被押上警車,此時的她還高聲歡呼說「耶!我們一起進去關!」誇張行徑讓警方直搖頭。

警方在現場處理時,李女疑因吸毒恍惚仍不斷大吵大鬧。而她的母親得知消息前來關心,看見女兒連站都站不穩,還不停叫囂,痛心的賞了她一巴掌,並向警方說「他吸毒,帶我女兒吸毒變這樣子,然後現在兩個人在打架…麻煩帶去警察局!」警方則是在一旁苦勸三人冷靜。

沒想到李女失控的行徑還沒結束,被媽媽打了一巴掌後,轉身開始飆罵毛姓男友:「每一次警察來就叫爸媽,死媽寶死媽寶,你就是一個死媽寶!」一連串脫序行為讓在場人都看傻眼,此時警方請兩人先到旁邊坐下冷靜,李女又趁男友不注意,搶走手中的鐵盒,結果被眼尖員警發現不對勁。

警方在鐵盒中查獲一包安非他命,於是請兩人上警車,而李女一聽到竟大聲歡呼「YA!!上車了!你把我搞臭,我們一起進去關~走!」事後毛男供稱,自己從高中就開始吸毒,後來和25歲的李女交往後,兩人成了毒鴛鴦,常到夜店或汽車旅館吸毒,沒想到這次和李女吵架後,對方竟翻出毒品,讓兩人都被逮。

警方指出,兩人在派出所偵訊時,李女身上又掉出一包K他命,訊後兩人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