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女兒偷嚐禁果 繼父疑心痛自責...酒後墮樓亡!



▲黃男發現13歲的繼女初嘗禁果,疑情緒低落輕生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文人事物無關)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一位黃姓父親視13歲繼女為親生女兒,一家人感情相當好,但他日前發現女兒竟偷嘗禁果,和15歲少年發生關係。黃男因此鬱鬱寡歡,日前疑因酒後想不開,爬窗墜樓而死,妻子聽聞噩耗,當場痛哭倒地。

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45歲的李男是一名司機,5年前和現任太太結婚,將繼女視如己出,非常疼愛她,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好;但13歲的繼女日前和15歲的少年發生性行為,李男和太太發現後相當難過痛心,李男擔心女兒會受到傷害,因此情緒低落,常借酒澆愁。

事發當天,黃男被人發現從大樓墜落,當場死亡;而其太太則是在下班返家後不見丈夫,又在家中發現許多空酒瓶,奔出門尋人,才得知黃已墜樓身亡,當場崩潰痛哭,軟倒在地,最後因身體不適被送醫治療。警方初步調查,黃男家中沒有發現遺書,不排除是因繼女的事想不開輕生,但真正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