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枉!小七工讀生被客訴「學貓叫」 超可愛原因惹笑網友

▲超商店員除了得擁有各項技能,還可能被不同奇怪理由客訴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客訴理由百百款,像是胸部太大、笑太難看之類的,而這種「花錢就是大爺」的奧客越來越多、也越發猖狂。一名小七工讀生前幾天第一次被客訴,原因竟說她「學貓叫」,而來龍去脈更是讓一眾網友笑瘋啦!

女大生在昨日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她在小七當打工PT,前幾天店長無奈的說她被客訴了,並解釋道「客人說每次你上班的時候,他只要來你都對他學貓叫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大生瞬間臉冒500條線,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哪時學貓叫了;而店長翻監視器察看,也沒看到這樣的情況。然而,就在她昨天上班時,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了。

只要客人進門,他們就會說「您好歡迎光臨」,不管在結帳、泡咖啡還是補貨,而這句話講久了,有時就會不小心講成「ㄋㄧㄠ...歡迎光臨」。

原PO突破盲點後,直喊「靠X原來是您好啊啊啊,唸太快就變ㄋㄧㄠ了啊啊啊,親愛的客人我真的沒有對你學貓叫啊啊啊」。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其實還蠻好笑的,有可愛到」、「這莫名戳到我的笑點耶」;也有人跳出來說,「我好像有類似情形,不過沒被客訴過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