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甩開員警手從6樓跳下 男友坐在路旁機車目睹..哭了

▲楊男目睹墜樓過程,痛苦哭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今(25)日凌晨傳出情侶爭吵聲。拒絕分手的蕭姓女子當著員警和男友面,從6樓跳下,傷重不治。

蕭姓女子(28歲)在中山北路二段某處民宅與楊姓男友(40歲)談判分手,過程中不斷有衣物和雜物從6樓飛出;男方右耳也被咬下一塊肉,逃離現場報警。警方到場後上樓查看,卻見蕭女懸掛在窗台邊;一名員警立刻上前拉住,但是被猛力掙脫。楊男當時正坐在路旁接受包紮,看見女友從6樓墜落,痛苦地哭泣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將楊男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也通知家屬處理後事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