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調皮貓把臉擠歪還在拼命塞 電線誘惑太奸詐了><

▲聖上的威嚴保持住啊!(圖/翻攝自YouTube/tamamovi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對於電線似乎也有種特別的痴狂,常常牙齒癢的時候就忍不住拿起來啃一下,結果貓奴心愛的手機充電線就這樣報銷,只好哭哭花錢再買下一條,不斷輪迴。日本這隻可愛的橘色摺耳貓也被一條黑色電線所誘惑,無奈牠實在進不了門又打不開,只能硬擠伸出短短的腿,臉都變形了。

影片雖然已經分享一段時間,但由於牠的表情實在太經典,最近又被網友翻出,「天哪,牠一定很不爽XD」、「貓:奴才,還不幫開門?想被揍嗎」、「看牠們做蠢事的樣子真的很療癒」、「中間還一度裝沒事,快笑死」、「妳以為自轉一圈門就會開嗎 哈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折耳貓雖然很可愛,但「折耳」卻是基因缺陷的一種,幾乎所有的折耳貓天生都會有很多遺傳性的骨骼疾病,有些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就會發病癱瘓,有些折耳貓會呈現「大叔坐姿」或是用後腿站著,都是因為不舒服才會產生的行為;牠們也容易會有呼吸道、心臟病的問題產生,比一般貓咪的體質更為虛弱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電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