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自爆迷戀郵差 寫信寄給自己「希望他常來送信」

▲阿喜出席世界郵票展協助做公益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阿喜日前出席世界郵票展,並且親手著色兩個可愛的郵務士公仔,提供給主辦單位義賣。除了一同參與公益活動外,阿喜也透露,國中時期曾著迷過來家裡送信的郵差先生,甚至一度跟同學說,以後找老公的就是要找郵差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喜手繪郵務士。(圖/天晴音樂提供)

阿喜藉著出席活動讓大家知道,郵差先生不只送信,他們更會協助探望偏鄉的獨居老人。她手繪著色兩個公仔,提供現場進行拍賣,馬上就由支持她多年的粉絲搶購到手。她說,這位粉絲非常支持自己的活動,尤其是公益義賣,每次都由他搶購到,還打趣地說:「粉絲可要非常努力工作賺錢,因為我會一直幫忙做很多公益活動!」

另外,阿喜也在現場自爆,國中下課時候常會遇到來家裡送信的郵差先生,認真專注的帥氣模樣,讓她非常著迷。她曾經為了想要多看到幾次郵差先生,甚至自己從學校寫信寄回家裡給自己,就是希望郵差可以常常來家裡送信。但現在想起,覺得當時真是天真,不過當聊到後來有無認識郵差,她則表示,這輩子到現在也沒認識過任何一位郵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