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15歲結婚被家人反對 她深夜穿婚紗慢慢走向大海...

▲何女心冷穿婚紗輕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名21歲何姓女子和大自己15歲的男友熱戀交往,不過雙方家人都相當反對,雖然他們在上月登記結婚,卻沒有舉辦婚宴,她24日晚間便因為傷心過度,穿著已經買好的水藍色婚紗禮服,在永安漁港南岸慢慢走向水中輕生,所幸熱心民眾及時報案,警方也下水拉住她,才沒有釀成意外,她的先生也在凌晨下班後趕到現場,強調會給她幸福。

楊梅警分局永安派出所所長曾彥勳帶著警員楊銘德、鄭靄灝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,3人便攔住想要輕生的何女,並陪她聊天、也勸她年紀輕輕,不要因為一個念頭或一下子想不開做出無法彌補的事,生命和生活中有許多快樂的事等著她發掘和經歷,終於在10多分鐘後讓她回復冷靜,配合警方往回走上到岸邊並回派出所。

▼員警和何女一同走回派出所。(圖/翻攝畫面)

員警表示,何女面貌姣好,到了派出所並不想多談家裡的事,但有透漏先生比他大15歲,在工廠上班,她的家人一開始就反對交往,但是她認為和男友在一起有安全感,2人也是真心相愛,是家人太固執己見,還常到先生上班的工廠鬧事,讓先生的老闆和同事被煩到一度希望他離職。

這對新人眼看家人都不支持,為了不再遭到阻饒,決定在上月到戶政事所登記結婚,但因為不被認同而還無法舉行婚宴,女方便連日感到難過,才會有了尋短念頭。男方在25日凌晨1點下班後,立即趕到派出所,握住老婆的手,強調會給她幸福,也感謝員警的救援,最後在警方的叮嚀與祝福下,2人手牽手離開派出所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