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宴不忘救黨!馬英九吃頓飯募到200萬 與會者喊好貴

▲馬英九晚宴不忘發號召,要大家捐黨費共赴黨難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財務陷困境,發起救亡圖存特別黨費勸繳活動,黨主席洪秀柱以身作則先捐20萬後,副主席詹啟賢、郝龍斌、秘書長莫天虎也都跟著捐出10萬元。然而,前總統馬英九24日晚間宴請他黨主席任內重要幹部商討黨務對策時,響應捐出20萬,還呼朋引伴拉大家跟進,最後整場餐會募得200萬元,與會者紛紛戲稱「好貴的一頓飯」。

馬英九24日邀集前副總統吳敦義、前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、郝龍斌、黃敏惠、胡志強、蔣孝嚴、關中、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、林中森、洪秀柱等15人與會,共赴黨難、商討對策,並喊話要大家「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」。

談到財務問題,馬英九毫不猶豫以洪秀柱為標準,直接捐出20萬元,隨後開始點名與會者問:「要交多少錢?」最後募得200萬元,他認為,特別黨費的繳交只是扮演點火作用,希望能有風起雲湧的效果,共同幫助黨度過難關。

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捐出20萬元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