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忽有灰毛球循人行道而來!原來是無尾熊媽媽背孩子散步啊~

▲寶貝抓緊喔~媽媽帶你去散步!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~這首歌就算套用在這隻無尾熊身上也適用。住在澳洲麥克拉倫平地(McLaren Flat)的女子艾瑪‧貝瑞(Emma Barry)和丈夫在散步時,突然見到一隻無尾熊沿著人行道走來,讓即使是常常看到無尾熊的夫妻倆也忍不住瞠目結舌,立即用手機將這難得的畫面錄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無尾熊寶寶無時無刻都需要抱抱,實在太可愛了。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)

講到大眾一般對無尾熊的印象,應該都是懶洋洋慢吞吞地在樹上吃著尤加利葉,但當上周艾瑪和丈夫一起悠閒的散著步時,突然見到人行道末端有個小小灰灰的身影緩緩靠近,直到這團神秘的物體漸漸接近,夫妻倆才意識到:居然是隻無尾熊媽媽背著寶寶在散步。只見寶寶像團麻糬般地緊抱著媽媽,錄影結束後便跟著媽媽一起消失在下個街口。

無尾熊屬於夜行性動物,每日睡眠時間約17~20小時,這也是為什麼平常若想見到無尾熊清醒,是一件困難的事。就連對常常見到野生無尾熊的澳洲人而言,這種媽媽背孩子散布的景象也不是天天都有的,媽媽對孩子的關照與愛護可見一斑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 

關鍵字: 無尾熊澳洲散步背孩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