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貓拖後腿高速爬 樂觀只因暖男賓士喵哥哥「始終陪身旁」

 

▲我爬、我爬、我爬爬爬~(圖/翻攝自臉書The Dodo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有隻小貓咪奇蹟(Miracle),天生就兩隻後腳無力,只能用前腳在地上爬行而無法順利站起,但牠卻從來不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,依然活潑好動--原來是因為牠有個和自己相同狀況的哥哥巴斯特(Buster)。貓哥哥總是耐心地陪在妹妹身邊,教導牠該如何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挑戰,因為這份滿滿的愛,讓奇蹟可以樂觀開朗地迎接每一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嗨大家好,我就是暖男哥哥巴斯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buster_on_the_move,下同。)

臉書粉絲專頁「The Dodo」上傳了一段影片,有隻小貓咪奮力地拖著後腿,一路從地板上爬過來,但撇除這點,小貓奇蹟和一般健康貓咪完全無異,一樣對於懸吊著的繩子感到好奇、一樣喜歡追著自己的尾巴玩;原來是因為牠的賓士貓哥哥巴斯特,跟牠一樣後腳癱瘓而無法站起;暖男哥哥總是耐心的陪在妹妹身邊,和牠一起洗澡、陪著牠剃毛,溫柔地包容著頑皮嬉鬧的奇蹟,讓網友們是既心疼、又感動。

▲噓~妹妹在睡覺~小聲一點喔~

影片上傳不到9小時,便已經累積了63萬次的觀看、3.5萬人按讚以及近6300個分享。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每次看到動物們勇敢面對自身的缺陷且努力戰勝,就覺得生命真的很神奇。我希望牠們可以永遠在一起。」、「因為我家貓咪最近也生病了,看到這景象總覺得很感動。我們不會被打敗的!」

▲妹妹你又想幹嘛了?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賓士貓癱瘓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