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叫你老婆小心點!」澎防部新婚士官上吊 死前霸凌訊息曝

▲王姓士官家人痛哭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澎湖防衛司令部一名28歲的王姓士官,20日晚間在浴室上吊輕生,但他9月間才跟同連的女士官登記結婚,後續爆料不斷,傳出妻子和連長的女友不合,不只常被刁難,連漢光演習期間申請婚嫁延休也不批准,家屬更公布連長女友傳的訊息,「叫她小心點,早晚會有報應。」希望軍方可以還給他們一個真相。

▼連長女友所傳的訊息。

王姓士官20日晚間因為晚點名不到,後來被發現在排長浴室內上吊,同袍緊急施作CPR,在送往澎湖三總醫院後仍宣告不治。當時在醫院的士官妻子痛哭,認為是受到連上長官欺壓,更傳出士官妻子和連長女友不合,導致他長期受不公平對待,連婚假都不被批准,王妻表示,「我根本就沒有拿到(假卡),我根本當初從來就沒有拿到,你騙我!」

王妻更公布連長女友傳給王姓士官的簡訊,內容寫道,「你如果不管好你老婆,我就幫你管!」還說,「叫她小心點,早晚會有報應,她喜歡被霸凌,我就讓她享受那種感覺。」家屬希望軍方可以給真相,對此,陸軍澎湖部政戰主任王文培25日表示,「連長已調離現職、連長室內談話、假期文書等資料,已移送澎檢調查。」至於外界爆料不斷,「歡迎大家提供給澎檢,一起還原真相。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