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半路被揍到血流滿面 只因穿了件「粉紅色襯衫」

▲肯特摩根路上被揍,只因穿了件粉紅色襯衫。(圖/翻攝自newnownext.com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本周六(10/29)又將迎來一年一度的「同志大遊行」,當台灣正為了同志權益站出來發聲的同時,人們以為對「同性戀」較為友善的西方國家,卻似乎並不是這麼回事。32歲的紐西蘭人肯特摩根(音譯,Kent Mogan)上周五在下班回家途中,因他穿了「粉紅色襯衫」,被視為同性戀而被揍到血流滿面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在愛爾蘭酒吧工作的肯特摩根,深夜下班回家的路上,被兩名20幾歲的男子攻擊,揍到滿臉是血,而他被揍的原因出於他身上穿著的粉紅色襯衫,因為兩名男子一開始先取笑他「穿粉紅色襯衫的Gay」。

肯特表示:「我沒理他們,是因為他們聽起來就像喝了幾杯啤酒。」結果,其中一名男子就飆出髒話:「你他媽的忽略我!」接著,他聽到聲後的腳步聲後,眼睛就被攻擊了!他也有反擊回去,但兩名男子依舊取笑粉紅色襯衫。

肯特說自己有同性戀好友,對同性戀也沒有特別的想法,他指出很顯然是兩名出手攻擊人的醉漢有問題。

▲肯特摩根路上被揍,只因穿了件粉紅色襯衫。(圖/翻攝自newnownext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