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池上大橘貓和妹妹們搶奶喝 姿勢同步:姐喝的是回憶

▲妳的體型已經洩漏了一切。(圖/網友楊翠華授權提供)

記者易景萱/採訪報導

妳的成長期已經過一半了,不要和寶寶搶啦!台東一隻大約8個月大的橘貓「大橘子」是個古靈精怪又調皮的小女孩,常常因為「打獵」把自己弄得全身髒兮兮。不久前,牠的媽媽「咪咪」生弟弟妹妹了,但餵奶的時候總是會有一隻「大寶寶」亂入,硬是要一起搶奶喝。

楊翠華說,咪咪來的時候就已經懷孕了,他們便將倉庫整理出來讓牠待產,不久後咪咪生下大橘子,母女便住了下來。她說,他們住在池上,家中是務農的,自從大橘子來了以後,家裡的穀子再也沒有被老鼠偷吃,儼然是個抓老鼠高手!大橘子平常最喜歡到處打獵,甚至曾經為了抓小鳥弄得滿身泥土,才滿足地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陣子咪咪又生了兩個寶寶,大橘子不知道是爭寵還是突然想到要和媽咪撒嬌,總是會跑去一起喝奶,「大橘子真的很愛和寶寶搶奶喝,已經發生不止一次了。」好脾氣的咪咪也百般容忍這個小小姐的撒嬌,只要沒有影響到自己小孩的前提下,也都讓牠「予取予求」;而咪咪和大橘子也都結紮了,一家四口真的好幸福。

照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網友們也被大橘子的模樣給笑翻,「我只是長得比較大,我也是北鼻我也需要喝奶」、「大橘表示:你們人類都可以老起來放了!難道我不能先大起來放嗎」、「手的姿勢100分」、「貓媽都快被吸乾了啦」、「奶奶有很多顆吸一下沒關係啦,哈哈。」、「以身做則」、「巨嬰無誤」、「沒發現自己已經長大的大橘子!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橘貓大橘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