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財報發布 蘋概股認購有機會



▲蘋果財報發布,法人認為,蘋概股認購有機會。(圖/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蘋果預定25日發布第4季財報,台股方面,法人表示,如雙鴻(3324)、大立光(3008)、鴻準(2354)等蘋果相關概念股可望有題材,建議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,不妨可關注相關題材表現,同時可透過權證參與市場漲跌。

個股方面,雙鴻9月營收7.15億元,連續4個月創單月歷史新高紀錄,第3季合併營收也創下歷史單季新高表現,法人表示,在電競訂單以及蘋果新筆電等拉貨效益下,預期雙鴻第4季營收可望維持高檔表現

大立光第3季稅後純益為69.6億元,創下歷史次高紀錄,展望後市,法人指出,雖然目前產能比較滿,恐影響營收成長動能,但在日系同業新產能良率不如預期下,預估大立光可望拿下iPhone 7雙鏡頭超過9成的訂單

另外,市場傳出,MacBook最大代工廠廣達,2017年承接相關訂單比重將下滑,鴻海比重則上升,市場預期機殼廠鴻準可望受惠最大,除此之外,法人也指出,在市場對iPhone 7 Plus的需求較預期熱絡,特別是目前鴻準獨家供應機殼的曜石黑機種,認為有利下半年與2017年營收表現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此在權證投資建議方面,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建議,在挑選上可選擇價內10%~價外20%之間,且剩餘天數大於60天以上的權證標的。相關權證如:雙鴻永豐62購01(724912)、雙鴻凱基65購01(726272)、大立光永豐64購03(052058)、大立光富邦63購04(049626)、鴻準永豐63購02(051628)、鴻準兆豐63購02(051634)。

關鍵字: 蘋果財報公布蘋概股認購權證台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太陽能兩大利多 投資認購有譜

太陽能兩大利多 投資認購有譜

太陽能產業9月開始觸底反彈,加上政府政策支持,法人表示,不妨可關注如昱晶(3514)、碩禾(3691)等相關個股標的,同時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,不妨可透過權證參與市場漲跌。

2016-10-24 06:55

路跑與權證? 神邏輯的類似!

路跑與權證? 神邏輯的類似!

你今天跑步了嗎?近年來「跑步」運動風氣盛行,為提倡運動風與權證的專業知識,2016年11月6日(星期日),券商公會主辦「2016權民路跑」活動,而本周專欄文章就來和大家聊聊這2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,到底有什麼共通之處?

2016-10-22 09:00

中鋼12月盤價上漲3.7% 終止連三跌

中鋼12月盤價上漲3.7% 終止連三跌

中鋼(2002)於19日召開12月內銷鋼品訂價廠盤會議,會中決議,為提高整體下游產業競爭力,決定持穩漸進調漲12月鋼品內銷基價,平均每公噸調漲600元,漲幅3.7%,法人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,也可透過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參與相關漲跌。

2016-10-21 07:10

震盪格局 營收題材認購可期

震盪格局 營收題材認購可期

近期盤勢呈現高檔震盪格局,針對投資建議,法人表示,不妨可參考9月營收創新高,且第4季營運受市場看好的個股,包含奇力新(2456)、華通(2313)等標的,法人也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,不妨也可透過權證以小博大的方式,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2016-10-21 06:55

好消息不斷 深港通認購投資點讚

好消息不斷 深港通認購投資點讚

深圳交易所17日公布,將聯合中國證券登記結算公司深圳分公司、香港聯合交易所、香港中央結算公司於本周末進行「深港通」全網測試,以確保相關業務順利推出,市場解讀「深港通」正式推出時間可望倒數計時,法人表示,可透過連結相關市場的ETF標的,或連結相關ETF的權證商品,掌握投資報酬機會。

2016-10-20 06:55

中鋼12月內銷盤價看漲 後市可期

中鋼12月內銷盤價看漲 後市可期

中鋼(2002)將於今(19)日開出12月盤價盤價,由於中國大陸三大鋼廠近日公布的內銷價皆開出平高盤,市場預期,中鋼盤價有機會跟進調漲,法人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,也可透過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參與相關漲跌。

2016-10-19 07:15

第4季題材股 優選認購漲報酬

第4季題材股 優選認購漲報酬

觀察近期市場表現,法人建議,除了掌握營收題材外,不妨可優選如同致(3552)、鴻海(2317)等第4季市場看多或具有盤面題材的個股,同時建議,若看好相關市場表現,也可透過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參與相關漲跌。

2016-10-19 06:55

綠能顯學 太陽能認購蓄勢待發

綠能顯學 太陽能認購蓄勢待發

近年來綠色經濟、低碳家園等趨勢已成為顯學,而台灣在相關發展上,太陽能除了受到政策支持外,日前法國廠商也首度與台廠合作,引進大規模太陽能發電系統,相關題材可望帶動太陽能產業發展,法人建議,不妨可透過如國碩(2406)、中美晶(5483)等相關個股,參與行情表現。

2016-10-18 06:55

盤面題材股 相關認購可期

盤面題材股 相關認購可期

台股近日呈現盤整震盪,法人表示,不妨可參考如淘帝-KY(2929)、華夏(1305)等第4季或下半年受市場看好的個股作為投資布局標的,法人指出,若看好相關個股也可透過權證,參與投資報酬機會。

2016-10-17 08:49

面板報價走揚 雙虎營運看俏

面板報價走揚 雙虎營運看俏

受惠於面板價格走揚,9月面板廠營收多呈反彈,包括友達(2409)、群創(3481)等,營收表現皆比8月成長,法人指出,營收、業績表現對投資布局通常具一定的參考指標,建議除優選標的伺機布局外,也可透過權證以小博大的特性參與市場行情漲跌。

2016-10-14 07:10

台積電太重要!法人「翻倍加入」擠爆 法說會直播罕見當機

台積電太重要!法人「翻倍加入」擠爆 法說會直播罕見當機

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(2330)今(18)日舉行法說會,不過卻出現小插曲,由於4月3日地震影響,台積電第一季也繳出超亮眼成績單,因此此次法說會也吸引比往常更多的法人及投資人參與,不過卻發生有史以來首次法說會因斷線而暫停的狀況,台積電法說會斷線原因也曝光,據了解,台積電官網收到此次法說會的的申請加入要求比往常「翻倍」,因此造成塞車當機情形。

2024-04-18 16:07

讀者迴響